close

本來我以為自己對貝德瑪卸妝水一輩子都不會變心,貝德瑪卸妝水基本上沒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,而且貝德瑪這款卸妝水結合了卸妝、清潔、化妝水、保濕乳液四種效能,讓我敏感肌膚不會每次卸妝後就開始有紅腫發癢的危機,可以說是我用過最溫和的卸妝品!

本來我以為自己對貝德瑪卸妝水一輩子都不會變心,貝德瑪卸妝水基本上沒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,而且貝德瑪這款卸妝水結合了卸妝、清潔、化妝水、保濕乳液四種效能,讓我敏感肌膚不會每次卸妝後就開始有紅腫發癢的危機,可以說是我用過最溫和的卸妝品!

但我最近是見獵心喜的愛上了特碧潤卸妝水,原因是因為有一天在屈臣氏閒逛,看到架上專為乾燥型敏感肌所設計的特碧潤潔膚水,店員就走過來向我推薦這款特碧潤卸妝水評價也很好,有很多異位性皮膚炎的人使用特碧潤都覺得很溫和,而且有經過多次敏感測試下的良好產品,是相當安全的卸妝品,也很適合敏感肌,聽到這些讓我覺得很心動,加上價格也滿好入手,店員又主動推薦,最後決定把貝德瑪卸妝水和特碧潤卸妝水買下來進行評比。
 

先說說我的膚質和條件好了!我本身是乾燥敏感肌,先前因為沒選好卸妝品,導致肌膚乾燥發癢,因為那一次經驗,讓我對於卸妝品的挑選又更加嚴格,列出我平常選擇和評比卸妝品的三個要素,給跟我一樣肌膚很敏感的姐妹們參考:
1.低敏感、弱酸性
2.成分溫和
3.不含防腐劑、色素、酒精

而特碧潤淨潤紓敏潔膚水主成分較如瓶身所示,有植物性甘油和99.5%醫藥級純度原料,及有良好保濕作用的成分尿囊素,完全達到我的標準啊~
 

再來就是大家期待的效果啦!
其實我本來很擔心像這種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卸妝水,ˋ不是在卸妝力上就會來的弱一些,或者要使用更多次才可以徹底的卸下臉上的妝,不過特碧潤這款卸諄水完全顛覆我的想像,那就讓我們來看看它到底可不可以取敗貝德瑪的卸妝水吧吧!

首先這是我上了唇膏的嘴巴XD
 


卸妝的時候,我除了會輕輕擦拭,也可以用濕敷的方式將卸妝棉敷在嘴唇上
 

靜待幾秒鐘,將化妝棉取下後,把唇妝卸得乾乾淨淨
 

這是用卸妝水卸下的成果照,直接卸下一個完整的吻痕!好像我把唇印印在上面一樣XD
 

基本上貝德瑪跟特碧潤卸妝水都是無香料無防腐劑,成分安全,敏感肌幾乎都是可以安全使用貝德瑪這款卸妝水,不過就評比上,特碧潤這款卸妝水是專為全肌齡乾燥敏感肌所打造的,無論是哪種肌齡的乾燥敏感肌都可以使用,使用過一陣子後,覺得特碧潤比貝德瑪還不錯,用完臉不會覺得繃繃的,我認為用特碧潤卸妝水的溫和卸妝功效,比起貝德瑪讓我更喜歡,所以我比較推薦特碧潤囉!

而且評比貝德瑪和特碧潤的CP值,特碧潤真的比較高、也比較好入手的!至於貝德瑪卸妝水就暫時先擱在旁邊了,推薦同樣為敏感肌也在找卸妝品的女生,趕快入手一瓶適合自己的卸妝水吧!

arrow
arrow

    卸妝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