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卸妝、保濕、亮白抗老、緊緻毛孔
比水更純淨,比油更清爽!
深層潔淨肌膚,卸妝潔顏一瓶搞定

敏感肌膚適合用什麼卸妝水?卸妝後肌膚又開始搔癢,讓你感到不適嗎?

想必這是會化妝的水水都會有的問題吧!

可以透過不同品牌評比及推薦

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水,來緩和{不穩定的敏感肌膚唷!

我卸妝水最常使用貝德瑪和特碧潤的用來對抗我的敏感肌 ~

在朋友的推薦下我買了Dr. Jart+的活性水分子保濕礦泉卸妝水限量加大組

卸妝、保濕、亮白抗老、緊緻毛孔

比水更純淨,比油更清爽!

深層潔淨肌膚,卸妝潔顏一瓶搞定

比水更純淨,比油更清爽

1. 深層潔淨肌膚,卸妝潔顏一瓶搞定!

Dr.Jart+獨特活性水分子,能夠滲入肌膚底層、深層清潔肌膚,有效改善因清潔不周而生成的粉刺,使用完後不需要再用潔顏產品或清水沖洗,一瓶搞定超方便!

2. 獨特IONE870礦泉水,富含礦物保濕成分,卸妝同步補水、舒緩肌膚!

IONE870礦泉水淬取自802公尺深的地底,含有多種不同的礦物質(鈣、鐵、鉀、鈉、、鋅…等),不但可以鎖水、補水,還能舒緩肌膚,卸完妝臉一樣水嫩嫩!

3. 多種植萃保養成分,卸妝同時保濕、亮白、抗老、緊緻毛孔、代謝老廢角質!

半乳糖酵母菌精萃可以修護、保濕;玫瑰果萃取物可以亮白、緊緻毛孔;柳樹皮萃取物能去除老廢角質;沙棘萃取物能煥亮肌膚,卸妝還能同保養!

4. 肌膚無負擔、敏弱肌也適用!

無添加十種傷害肌膚成分(防腐劑、人工色素、聚乙二醇,、人工香精、工業酒精、三乙醇胺、界面活性劑、二氯苯氧氯酚、二乙醇胺、丙二醇),肌膚無負擔,敏弱肌也能使用!

找到適合自己的卸妝水真的很重要

另外,除了Dr. Jart+ 活性水分子保濕礦泉卸妝水限量加大組我也找了其他品牌做比較

[心得] 開架絲芙蒂,妙巴黎卸妝水 - 批踢踢實業坊

今天買了絲芙蒂的卸妝水回來,就很興奮的拆開來用啦!!這兩款卸妝水 ... 再來是絲芙蒂潤透瞬淨卸粧水http://i.imgur.com/5DPgJt8.jpg. 這一罐蠻玄 ... 推n131419:Softymo我也有買確實沒那麼清爽 39.14.189.58 04/07 00:19. 對!對!

不管是貝德瑪、特碧潤還是Dr. Jart+

想擺脫自己的敏感肌,卸妝後不再紅腫癢,還是要認真做功課

不僅看我的推薦也可以多看別人的評比

自己也要多比較才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化妝水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卸妝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