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分子速淨配方,輕鬆卸淨頑固難卸的底粧及彩粧。角栓潔淨油更幫助清除毛孔角栓。卸粧同時清透毛孔,還原肌膚舒爽潔淨。

敏感肌膚適合用什麼卸妝水?

想必這是會化妝的水水都會有的問題吧!

可以透過各方評比及推薦

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水,來對抗不穩定的敏感肌膚唷!

和各位說一下 貝德瑪和特碧潤是我卸妝水最常使用的品牌用來對抗我的敏感肌 ~

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FANCL的MCO 速淨卸粧液

小分子速淨配方,輕鬆卸淨頑固難卸的底粧及彩粧。角栓潔淨油更幫助清除毛孔角栓。卸粧同時清透毛孔,還原肌膚舒爽潔淨。

不想化粧傷皮膚,便要卸粧夠徹底!MCO 速淨卸粧液,針對頑固難卸的眼、面、唇粧及防曬品,一沖即淨﹔不含礦物油,高效洗去毛孔油脂角栓,全面卸粧同時呵護幼嫩肌膚。

針對頑固難卸的眼、臉、唇粧及防曬品,一沖即淨。同時清透毛孔,肌膚潔淨舒爽。

將適量的卸粧液 (把瓶嘴按下約2-3次) 均勻塗於臉上,輕輕揉擦至化粧浮起,再用水洗淨便可。

比較過後 不知道有沒有適合你的卸妝水

另外,除了FANCL MCO 速淨卸粧液我也找了其他品牌做比較

卸妝也是一種放鬆的過程THREE平衡潔膚油@ 畫圈圈魔人:: 痞客邦 ...

2014年4月17日 ... 最近THREE的討論好多我也是被燒得亂七八糟呀對THREE他們家最有印象的就是
平衡潔膚油之前就很常在日本雜誌上看到推薦印象中這瓶潔膚油 ...

【保養】添加精油極簡奢華享受保養THREE平衡系列@ 愛美愛 ...

想入門THREE的同學一定要從這瓶平衡潔顏油先下手 ... THREE 平衡水凝露 卸完妝我直接擦上這瓶平衡水凝露 跟你說他可是大有來頭來著的!

Three 平衡潔顏油,內含橙皮精油清爽好聞,不用乳化減少粉刺滋生 ...

2014年12月3日 ... Three 平衡潔顏油,內含橙皮精油清爽好聞,不用乳化減少粉刺滋生. 2014-12- ... 由
天然植物油組成(天然成分佔88%),具優異潔淨力的平衡潔膚油。

保養二三事 THREE「平衡潔膚油」 - 卸妝X 保養@ RabbyRabby :: 痞 ...

卸妝的效果讓我真的不得不愛上它來自日本的美妝保養品牌THREE,品牌以 ... 在
使用THREE「平衡潔膚油」多次之後,覺得毛孔清潔的很乾淨,粉刺的狀況也有改善,.

『日本THREE 平衡潔膚油』讓卸妝變成一種享受@ I'm 凱特貓:: 痞客邦 ...

2014年11月29日 ...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歡, 標榜天然材質加上芳香精油的『THREE 平衡潔膚油』
會接觸到這個品牌, 是因為今年9月底經過站前新光, 才驚覺用了 ...

THREE自然植萃平衡潔膚油與凝光水粉霜@ Emma 的異想世界:: 痞客 ...

THREE自然植萃平衡潔膚油與凝光水粉霜. 自然成就確信的力量與躍動生命感,創造
宛若天然的素顏美肌. 就是這兩句產品的slogan深深的吸引了我. 是什麼好物顛覆 ...

我也用過小三~THREE平衡潔膚油@ sarah瘋美妝:: 痞客邦PIXNET ::

2015年9月21日 ... 我的第一罐正貨小三,但是並非在台購買,而是托日本達人~咪咪大人去日本時幫我
帶回來的,售價當然比台灣便宜很多(感恩~) THREE平衡潔膚 ...

文章[邀稿] THREE平衡潔顏油 肌膚回歸油水平衡自然健康透亮

因而看到PTT大家熱烈推薦的THREE平衡卸妝油! 週末就拉著艾迪陪我到 .... 接下來上完精華液就是要擦上平衡水凝露補充水分了, 平衡水凝露含有 ...

--> 用了心情會好的保養品。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x平衡潔膚油x賦活 ...

今天要來介紹THREE產品,台灣一進櫃時先注意的就是明星產品「THREE平衡淨潔
膚油」 之前一直在日雜裡看到它一直出現,一直很想用覺得怎麼不用哪可以啦!

臉部。保養 【邀文試用】THREE 平衡潔膚油香薰精油讓你像是置身在 ...

2014年9月16日 ... 打開使用時,完全忘記這是一款潔膚油了, 不要說質地跟清潔力,光味道就讓人很燒
阿! A THREE平衡潔膚油是唯一讓我使用過後不討厭的油性 ...

世界上最棒的vs. 我覺得超讚的精油系卸妝: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 ...

我覺得超讚的精油系卸妝: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、THREE平衡潔膚油、EVE
LOM全能深層潔淨霜. 從理性面來看,『香味』絕對不是選擇卸妝品的首要重點。 但.

| 保養| THREE 平衡潔膚油&洗顏皂霜, 最放鬆的卸妝時刻精油的味道 ...

2015年5月24日 ... 絕對回購的日本品牌T H R E E : ) 這次要介紹的是他們家最紅的商品平衡潔膚油!!!
附加平衡潔膚皂霜我是買一組的平衡精粹潔膚組! 完全被他們家深 ...

[體驗] mina X THREE 平衡潔膚油&凝光水粉霜-創造素顏肌的自然感 ...

2014年5月24日 ... 這次要mina雜誌給的體驗試用品是平衡潔膚油和凝光水粉霜. 聽說他們 ... 凝光水粉
霜因透光粉粒與冰霜粉粒結合,於肌膚表面形成光膜,. 讓肌膚看 ...

THREE平衡潔膚油@ 貓熊の女塾。分店:: 痞客邦PIXNET ::

最近還在THREE的坑中打滾, 不知道可以持續到什麼時候(笑). 不過腮紅持久度好像
還好ㄟ.....這個下次再補充吧~. 做為THREE的入門產品, 我會推薦潔膚油!! 用了就會
 ...

[卸妝] THREE潔膚油~不適合我的卸妝油*不推* @ Queen Ashley 艾 ...

這個在日本發燒的產品,很多雜誌對這罐THREE 的潔膚油做了許多評鑑。 從以前我
就自認是神農氏,愛嘗百草, 各種產品只要有機會,就想買回家嘗試(殘念>&lt ...

【卸妝】 推薦!THREE平衡潔膚油,卸妝如保養般舒適。 @ I am 愛麗絲 ...

第一次接觸THREE,在去年的八月(當時一次購買全系列的保養). THREE平衡潔膚油
,是我回購率100%的產品. 愛麗絲私心覺得洗顏皂霜、卸妝油,非常好用. 即使價格 ...

『愛用美妝品分享』THREE 日本必買美妝日雜編輯的最愛純 ...

同年,「魅光4D 眼盒」、 「賦活水凝露」、「賦活水凝乳」以及「星光眼彩筆」獲得眾多 ... THREE平衡潔膚油Balancing Cleansing Oil 200ml NT$1450.

【保養】THREE。油水平衡的保養之旅讓身心靈都達到最放鬆的 ...

之前曾經體驗過THREE的彩粧、保養跟髮品這裡再把文章整理給你們,有興趣的可以去 ... 由左至右分別為平衡淨白精華液➪平衡潔膚油➪平衡水凝露

不管是貝德瑪、特碧潤還是FANCL

想擺脫自己的敏感肌,卸妝後不再紅腫癢,還是要認真做功課

不僅看我的推薦也可以多看別人的評比

自己也要多比較才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化妝水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卸妝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